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沒有情人的能早日找到自己心中的最愛
也希望有情人的祝你在這天與你的情人共渡一個美好的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順道一提...今天是我考到駕照的日子唷
這一個月以來真是辛苦我了丫
每天七點就要起床...真是累人
不過最後幸好有考過了啦(考前我可是皮皮挫呢^^")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奇特的經驗...也認識了幾個有趣的朋友
很開心我們這一梯次的六個人全都考上了唷

重點是...
如果以後大家來花蓮找小弟我玩
可以不用騎摩托車來了
可以直接坐火車來就好了
因為現在到了花蓮...有我開車接送了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