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到這種地方
一個有樂團表演和喝酒的地方
一個充滿歡笑和音樂的地方...

昨天我 校長 惋尹一起到了這家PUB去
我只能說...真是個很棒的體驗
喝了一點點小酒...坐著輕鬆著聽著歌

那天晚上聽了兩個團
兩個團都很棒...聽了都讓我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不過兩團風格都不一樣
一個團是女主唱...一個團是男主唱
兩個團的感覺都很讚...而且是第一次讓我有職業跟業餘的差別感

在PUB表演
是一件很爽的事
就像在家自己練一樣
不一樣的是...
在PUB你能夠把你喜歡的東西彈給大家聽
不管大家聽或不聽
至少你擁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舞台

突然發現自己其實很癈
因為我沒有勇氣去追逐自己的夢想
只能一味著做著那個自己不敢去達成的夢

夢想跟現實...如果能夠劃上等號不知道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