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2月16號
一個很好的日子
從今天一起床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明明前一天還很累的我
今天竟然沒有睡過頭
反而精神異常的好...情緒也異常的high

連續冷了一個多禮拜
今天很難得的還出了個大太陽
總算沒白費我今天一直誇它天氣好

天氣好到讓我們的體育課沒有取消
打完球回到家後也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外套
打開後發現比我想像中的要來的好說...好開心...今天發生的事都讓我很開心

晚上要去家教前才聽說已經放榜了
小弟不才...幸好有考上
心中的大石頭總算是可以放下了

真的很開心
本來已經在想要是沒考上的話
該怎麼辦呢?

看到很多好朋友也考上了
真替他們開心
大家果然都是很厲害的喔

今天
終於
又讓我看到了...可以繼續前進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