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閒著沒事
看了一部影片...片名叫"現在 很想見你"

之前在BBS上看到有人在說這部片
所以去抓來放在電腦裡...已經擺著有一個多禮拜了吧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將它放來看

本來對這部片沒有多大的期待
但是在看完之後
該怎麼說呢...
只覺得對自己來說...有了一種新的感觸
不管是對愛情還是對親情

突然會覺得
幸福其實不難
有的時候簡單不就是一種幸福嗎?
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把握可以相聚的時間

裡頭的故事
真的讓我很感動
在愛情...在親情上都讓我很感動
雖然只是一部電影
但我卻覺得是一件很真實的故事
總會覺得...
自已好像也認識男女主角一樣...彷彿自己也置身其中
會隨著片中的男女主角小孩的心情起起伏伏

一樣的感受到幸福
一樣的感受到不捨
一樣的感受到彼此的心情

雖然這部片的內容很神奇
但是看完之後卻有種很真的感覺
即使知道這種事情...在現實中是不可能發生...卻還是感到很真實

雖然大家評價不一
我同學有的人看到一半會想睡覺...也有人覺得還不錯看
對我而言
我真的覺得是部好片
即使是個不可能的故事...卻還是引起我內心深深的感動

推薦給大家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希望天下不要再有不幸福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