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畢業了...

大家雖然都沒有說出口

但是我知道大家心中是還有千萬個不捨

雖然大學這四年來

我們沒有好好把握

不過

卻也留下了許許多多的回憶

我們的回憶

只有我們了解

在我們的心中

這段回憶

也許不是最有趣...也許不是最好玩的

但是...

卻是最珍貴的

卻是最難忘的

今天

拿起我的吉它

練完歌後

隨手彈出了幾個和弦

覺得還滿好聽的

所以就興起了為大家寫一首畢業歌的衝動

因為我樂理不好

所以我只是隨興的照著我的感覺去寫

照著我以前學過彈過的歌去揣摩那種感覺

也許弦律很簡單

但...

就是想為大家寫一首歌



________<<我們的回憶Demo版>>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