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台北給親威招待了幾天
我們去了台北的一家PUB
名字叫-EZ5

是一間LIVE HOURSE PUB
聽了兩個樂團的表演
超乎我想像的水準

每次聽現場表演
總是會不知道為什麼的感動
現場的感覺總是讓我一再回味

台北的PUB玩的很HIGH
台下的大家還會跟著一起唱一起HIGH
大家都各玩各的...好像只有他們在場一樣

其中一個團
主唱是女生
長的有點原住民+混血兒的感覺
唱了Can't Fight the Moonlight & Hotel California
還有其它幾首我忘記歌名的歌
我只記得她唱的很好聽
每一首歌都超好聽

短短的四十分鐘演唱
我彷彿至身在演唱會般
要不是已經沒表演了
不然我還真不想回家

我真的很容易被音樂感動
在經過這一回
心中似乎又燃起了那不願捨棄的夢想
很小又不切實際的夢想
卻一直讓我日思夜想
跟別人比起來
真覺得自己很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