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灣的雙十國慶
在凌晨五點左右
我扺達台北火車站

我不是要來倒扁
也不是要來參加升旗典禮
我只是要回台中

在火車站看到四周都是穿著紅衣的倒扁民眾
到處都有警察戒備
人數之多
讓我有點嚇到
火車站裡火車站外
一堆人就直接躺在地上睡
還滿酷的

我還差點找不到往國光號的路
因為車站旁邊都是人
還有一堆SNG車
一堆搭好的棚子
繞了幾次我才找到坐上國光號的路

我坐上國光號
大約七點半
我回到台中
回到宿舍整理了一番後
我便出發了

現在時間
早上九點
我帶著我的巧克力牛奶與小月餅
進入研究室
準備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