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什麼事
所以三點半就離開了研究室
但不知道為什麼
不太想回家
所以就騎著我的小五十
往了跟家不同方向的路走


亂騎著亂騎著就不小心回到文心路
但己經是文心路四段了
我想了想
反正也不知道去那裡好
就順著文心路繼續騎吧

這個方向是上個禮拜Sango兄帶我走過的路
是往薰衣草森林
也就是往新社鄉的路


但我在大坑停了下來
因為之前有聽說這裡有風景區和森林步道
想說剛好可以帶著我的相機去走走拍拍

我找到了一條上面好像是寫著往大坑風景區的路
騎了騎只找到了一個大坑風景管理處
很荒涼的感覺
路上還有公雞在走路
我不知道該往那走
所以只好往回走

可是我想都來到這裡了
就到處晃晃吧
不久看到了往步道和溫泉的路
我二話不說
當然就騎了進去


經過了台中日光溫泉會館
我想步道應該不遠了吧
就繼續騎了上去


原來這裡整座山都是步道
我騎到一段路
看到了往風動石和南海寺的招牌
當然二話不說繼續前進
想說去看看到底什麼是風動石


但很不幸的是
路越騎越陡
畢竟是山路
所以我決定在這裡停下來
雖然很莫明奇妙
但我把車停在路邊
決定下車用走的




爬了一小段
果然是太久沒運動
加上莫明奇妙的穿了牛仔褲和西裝外套
學人家爬什麼山
開始覺得有點累
不過山上的空氣很好
有種家鄉的感覺






好不容易
我看到了風動石
有點小失望
因為只是一個沒什麼特別的大石頭
不過看了簡介才知道原來風動石的由來
至少也是多學了一個知識吧


往回走又看到了往圓夢亭的指標
所以我又往圓夢亭前進
只不過...
原來圓夢亭只是間店的名字
連個涼亭都沒有
我還問那邊休息的一對夫婦說
"請問圓夢亭要往那走"

他說這裡就是圓夢亭丫
還問我要不要喝茶
說我從那裡來的...怎麼會一個人來丫什麼之類的


但是我有種被耍的感覺
我還以為這裡有什麼特別的景點
還是趕快回去找我的小五十好了


好險
我的車還在路邊
後來想想
要是我的車被別人牽走
那我不是回不了台中了嗎...哈哈


下山回到台中已經六點多了
滿莫明奇妙的
我也覺得我好像瘋了
不過也證明了我的小五十
他也是能夠陪我上山下海的



我累了
今天也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