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被荷蘭室友找去參加一個小型的PARTY
本來是不太想去的
因為時間有點晚了...而且今天早上還要工讀

不過我還是決定把貓殺了
帶著我的好奇心去了一趟

PARTY是他們班上的同學開的
地點在他們家公寓的頂樓
而一到14樓
就看到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啤酒和零食
和迎面而來的美麗夜景

我沒想到他公寓的頂樓別有一番洞天
簡直就像個小型的戶外茶舖
而且可以看得到逢甲附近的夜景
還滿棒的
只可惜我沒帶相機
沒辦法它拍下來
只用了我的手機拍下一些模糊的照片

那天參加PARTY的人只有二個台灣人
一個是我...另一個是其中一個外國人的女朋友
其它十個都是外國人

我發現外國人真的很NICE
很容易就可以跟他們交談
他們真的超熱情的...完全沒有讓我有生澀的機會

我認識了好多不同國家來的人
有美國人,法國人,荷蘭人,蘇俄人,比利時人,巴拿馬人,非洲人
真的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

但昨天也很痛苦
因為我玩遊戲輸了
所以就喝了一點點vodka
害我到後來頭很暈還有點想吐
不過他們人真的很好
還到樓下去買水給我喝

雖然今天早上起來還有點晃神
但一想起昨天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種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是太酷了
It's really crazy, you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