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總有第一次,雖然很不熟練的要寫試吃文

畢竟常逛別人的美食紀錄,不代表自己也寫的出像樣的東西

嗯。

這次也是從很多美食部落格家搜到的一篇

剛好在無名揪團裡也有提供試吃,只不過現在已經截止時間了

所以想吃的朋友可以依循外殼上的包裝去找尋,或者是打電話詢問。

「小六子烘焙坊」

http://www.29878993.com/
這是他們的網站,大家可以點進去詳細看看。

服務專線:(02) 2987-8993 
lucky即時專線:0987-086-968
傳真:(02) 8985-0612
E-mail:small.six98@msa.hinet.net




說到這個,真的是免不了要大力讚賞他們的服務一番

因為我當初填的外送時間有更動,所以我不會在公司裡

6/1晚上跟他們更改時間希望6/2晚上送達,老闆非常豪爽的答應我

雖然之後仍然出了一點狀況導致時間延誤

沒想到是老闆之後和我約定好的時間"親自"送過來

還順便說明了食用方式

看著老闆似乎才剛把工作結束後的著裝

對經營的熱忱和用心,是感動!

所以說什麼也是要硬著頭皮來發一下文。

-------------------------------------------------



這是他們的外包裝,盒子裝飾的還算不錯,還有個繩子捆住

不過如果要送禮的話

建議商家可以另外出一款紙袋類比較堅固的提袋,

因為我拿到的時候是個塑膠袋,雖然上面印滿了很有趣的童謠

不過還是顯得很單薄。



這是它整體的外觀,最上面是鮮奶油擠鋪成的,大約是0.3公分厚吧

如果不喜歡鮮奶油的,這的確是一門挑戰,因為我吃完嘴巴有點小油。


再來就是大家一定會拍的「斷面圖」

拍完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好笑

因為我在模仿專業



鮮奶油下一層和最後一層是巧克力蛋糕,

很特別的是不像我們平常吃的黑森林蛋糕那樣比較甜

而是帶有一點點苦味的,蛋糕體很濕潤蓬鬆,因為我是愛好可可值偏高的巧克力控

所以這是我推的。

至於,兩層巧克力蛋糕中間的,就是香蕉

是香蕉"切片",沒錯。他就是你看到的切片,

尤其是右邊角落還不小心有一塊快要掉下來了。

不過香蕉份量很少,有點顯得很弱,如果名稱是叫"香蕉巧克力"的話,

我想在香蕉的部份就不要給的稀疏,鋪個雙層至少會像是1:2(香蕉:巧克力蛋糕)的比例

會來的更具有賣點。

而且其實在頭的地方會切不到香蕉,要到中斷才會有

我想這也算是蛋糕的大忌之一吧



-------------------------------------------------------


當然很多人都會附註「試吃僅代表心得,不代表任何立場」

不過,他們還有出很多口味,會陸續上架

重點是價格也還算平實,有興趣的可以大家揪一揪嘗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