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最近拍的,挑幾張我喜歡的給大家看看囉。



矽碇路上的油桐花,下次在它凋謝之前要再去一次。



護"貓"使者,也是另一隻兇猛的貓。


很喜歡這張,我覺得這是我近期拍的最好的一張照片。


在南港捷運站等待,於是等到了可愛的藍色偉士牌。



中山捷運站是個好地方,有空要多去那邊吸收各大設計師的能量。



一路跟著小白從馬路走到草叢堆裡,他靜靜地看了我一眼,然後消失在綠色的盡頭。



回花蓮過母親節,我媽媽和我哥哥的背影。



最近真是忙到不行,手邊的工作一個接一個堆在我辦公室的電腦桌前
除了趕在六月底要結的案子以外,還有一大堆產品文件要寫
喝!
再撐一下吧
等我忙完了會再回來好好寫部落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