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了七點十分的火車...從台北回家
我忘了一路上經過那些地方...因為我真的睡死了
還以為我會把NB拿出來用一下...沒想到根本沒機會...哈哈

到站了我還根本沒查覺...
醒來只看到該下車的人已經在準備出月台了
東看看西看看...才突然一個發現已經到了!

原來我的手機不小心當機了...大概是睡覺壓到吧
調好的鬧鐘根本不會響...嗚
幸好我家這站停了還滿久...才讓我來得及下車

呼呼...不過總算是到家啦...回家的感覺真的很好
己經很久沒有那麼輕鬆的感覺啦...我一定要吃飽飽喝飽飽再回台中
希望大家回家都能夠渡過一個愉快的假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