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 什麼時候會停
我 什麼時候才能...
買到一頂好看的帽子...哈哈

現在除了每個月要付的NB分期外
打工的錢還有剩一些
以前我的錢都不知道該怎麼用
後來都在不知不覺中失去了,覺得有點可惜,什麼東東都沒留下
現在大四了,覺得應該對自己好一點,買一些自己想要的東西吧

買NB也是一樣,想說這學期自己有能力了,應該負擔的起,就決定買了吧
看到一本介紹NB的書上說
<<如果只是怕NB淘汰的速度太快而一直遲遲不敢出手的人>>
<<那就永遠只能翻翻NB雜誌過過乾癮囉>>
雖然這句話是我買了NB後才看到的^^"
既然沒地方花,存也存不了多少,不如就偶爾讓自己奢侈一點吧
花自己賺的錢,比較不會猶豫,總比花父母的錢好
大學三年來,自己平時好像不曾花什麼錢,所以錢一直都夠用
雖然偶爾會自己出門去買一些衣服,但總是不敢亂花錢
我自己總是以為錢存著不用總比花掉好
但後來卻被我花在沒用的地方,現在想想實在很不值得

以前存錢是想買一把好一點的琴,表示對自己程度提升的一種獎勵
當初用了打工的錢買了人生第一台BOSS GT6,也是為了整個團
希望讓自己專業一點,也希望自己不要讓別人看扁,不要老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但是現在沒玩團了,想說買琴的錢還是先暫緩吧
雖然很想換琴,但只怕沒機會用到
現在只能希望趕快把專題發表完,考上研究所再來繼續我的玩團生活吧

有點離題了,不過這篇跟標題好像也沒啥關係
不管,反正是我自己的網誌,想打什麼就打什麼,沒在客氣的啦

到了這學期突然發現自己缺少了很多東西
想要一次買齊,但發現自己想買的東東還真是多
所以只好好好規劃錢的去向啦

首先呢,回去要先買一張新的桌子,用來讀書和放我的小NB
因為原本是桌子是電腦桌,桌子上已經堆滿一堆有的沒的
零錢,CD片,鏡子,茶杯,飲料,麥克風,還有一堆雜七雜八的線
所以想說要買張便宜的大桌子來用,哈
再來還想買張新椅子,因為原本的椅子也很難坐,大概是便宜貨吧
早知道當初就買好一點...嘖嘖
誰叫我自己以前的想法就是能用就好,到後來才發現都要再換過,唉,真是悔不當初丫

再來就是一些穿的啦,戴的啦,身上的東西,平時會用到的東西
目前很想買的是一頂帽子,因為降有時候不用整理頭就可以出門啦,滿好滴
有的時候一大早起來看到頭髮很亂就會懶的出門
所以還是先買頂好"看"的帽子吧(目前還在物色中,有人要推薦我也不反對)
然後就是手錶了,這也在積極研究中,如果預算夠的話,是一定要買一支的啦
其它就是衣服丫,鞋子丫,褲子丫,有的沒的
現在才發現自己很愛買衣服,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呵呵

有的人看到這裡可能覺得我很愛漂亮,這倒是真的
我想大概因為星座的關係吧,所以不能容許自己太啦褟
而且如果自己喜歡自己的穿著,那降整天的心情也會很好喔,做事情也會特別勤快
何樂不為呢^^a

我一直很同意大學生就是要玩,就是要找到自己喜歡的事做
勇於嘗試,勇於突破,不要老是一塵不變,那跟高中的時候有什麼差別
所以如果是自己能夠做的到的,我幾乎都會毫不考慮的去做
只要不是壞事...呵呵

不知不覺打了好多字,而且都哈啦一些有的沒的
沒一件正經事,突然覺得自己很癈,最近明明有很多事
但我都一直沒做,卻老是在想這些無關緊要的事
天丫,我是不是快完蛋了,要變成癈渣了!
計概作業也還沒寫,糟,回台中要趕工囉!
亂寫到此,如果你很有耐心看完這篇
真是不好意思,沒啥意義的一篇,只是放假很閒亂打字而以

我要來去睏啦,保重,晚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