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的行程...七點出發跟小黃到特易購shopping
我買了一張999元的桌子...外加一張小折凳一瓶機油還有兩包裝的大乾麵
小黃買了四種口味共八包的康師傅炒麵...這個很厲害...可以吃八餐

我買的那張桌子有點大...本來打算叫特易購送
可是要等一天...而且還要給運費二百
不爽給他送...所以小黃提議叫計程車
但在特易購門口...我想了想...還是決定用摩托車把它載回家
重點來了...我跟小黃兩個人
只騎一台車...我的didi五十
我想...經過這次之後...我的小五十大概沒有什麼不能載的了吧
說真的...一路上還滿丟臉的...我坐後面抱著好大的一張桌子給小黃載
超鳥的...嘖

東西回到家後...又幫小黃把布魯的三代載去他家玩
三代一路上叫的很大聲...也很丟臉part2
總算結束外頭的行程回到家了
接下來我把我房間整個大改造...搬完後有種房間變大間的幻覺
雖然很累...不過房間的新面貌還讓我可以接受
有種似乎可以專心讀書的感覺
希望經過今天後真的能專心搞專題啦
要開始過double PC的生活囉...開心^^
家具搞定...接下來是什麼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