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一天...難忘的一切
不只是單單因為是我的生日
是因為我擁有一群好朋友陪我一起渡過的回憶

那天晚上
士朋 明輝 芳瑋 宜雯 惋尹 微婷 玟杏 紀娓 靜雯 宇瑄 乃瑋學長
一共有十一個人幫我慶生喔
跟著大家到一家叫"拔庫"的店去吃晚餐
雖然大家擠在一個小小的地方...可是完全不減大家的熱情
還一直被服務生警告太吵...哈哈

後來吃飽了之後...
一姐說要帶大家去一個很神祕的地方
就帶著大家繞丫繞的...我還偷偷在後面開玩笑說
一姐到底知不知道路丫...要不是你是一姐我早就@%$#%&(...
還希望一姐看到別"怒"唷...呵呵

原來那個神祕的地方是一姐的母校...可是怎麼看起很不熟的感覺咧
當然這個時候我們的微婷老師要出來教大家玩遊戲啦
一個名叫"123 567張8"的遊戲
幸好我上次已經有玩過...不然可能會輸的很慘
沒想到這個遊戲人多一起玩更好玩...大家玩的很high喔

我原本以為真的只是純玩遊戲
沒想到大家玩到一半...突然就唱起生日快樂歌來
害我呆在那邊...還不知道發生啥米代誌
這個時候校長跟一姐拿著蛋糕從我背後出現
嚇了我一跳...壓根沒發現這一切竟然都是設計好的丫

原來早在學會開會那天...大家已經偷偷在準備了
原來我一直都沒發現...我還覺得奇怪
為什麼那天開會有人出門就要鎖門進門還要敲五下咧
沒有想到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怕被我發現這些事情
大家為了我那麼細心的準備...只為了給我一個驚喜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好感動...好想哭說
真的好謝謝大家...嗚嗚

其實我原本沒想過會有蛋糕...也沒想過會有卡片
因為我很久沒吃過自己的生日蛋糕了
也很久沒有過生日了
對我而言...
生日能夠跟大家一起出來玩就已經是很幸福的事了
所以我就算是已經吃的飽飽的了
還是很努力的把很大一塊的蛋糕吃光光喔
雖然沒有吃的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但是大家的心意我確確實實的收到囉

後來還跟大家在一中街逛了逛
逛完還回到逢甲銀櫃唱歌
最後才依依不捨的回到家裡抱著幸福和快樂的回憶睡大頭覺

今天真的是很難忘的一天...
第一次去一間叫做"拔庫"的店吃東東
第一次和一堆人圍在地上一起吃蛋糕
第一次收到那麼大張充滿祝福的卡片
第一次和那麼多的人一起在一中逛街
第一次在生日的時候感動的要哭出來

謝謝校長今天為了給我個驚喜而沒有玩到遊戲

謝謝惋尹今天在我手忙腳亂的時候幫我拿外套拿蛋糕的

謝謝微婷今天幫大家拍了很多照片留下快樂的回憶

謝謝芳瑋今天辛苦的帶著我們大家一起逛一中街

謝謝宜雯今天當導遊告訴大家一中好吃的東東

謝謝玟杏今天在練拔河的空檔來幫我慶生

謝謝靜雯今天在百忙之中還趕灘來幫我慶生

謝謝紀娓今天在學程辦公室幫了我不少忙還給我抄作業

謝謝明輝今天全程陪我們玩到那麼晚

謝謝宇瑄今天拼了老命的搞笑讓大伙開心

最後謝謝乃瑋學長客串幫我慶生...學長唱歌的功力真的很厲害育

另外還要謝謝盈伶跟蓓菁...謝謝妳們祝我生日快樂喔

雖然這句話今天說了很多遍...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要說
謝謝你/妳們...
你/妳們真的對我太好了
今天我真的玩的很開心喔
而且心裡裝了滿滿的都是快樂的回憶
我一定會永遠記住這天
有你/妳們一起陪我渡過的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