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教測的時候...
鳯如老師又叫我們做了一個跟輔導原理那時做的小測驗
這一次測驗的結果...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跟之前測的差好多喔
突然多了很多喜歡一起跟我出去玩的人
有點不太好意思...羞
也有點小開心

不過感觸很深的是...
想起上次做這個測驗的時候
手搭在我肩上的人不多...不外乎就是我們幾個自己互搭...哈哈
因為當時在教程我認識的人很少...所以跟其它人都不太熟
也沒什麼交集
但是這一次...多了很多好朋友的手願意搭我的肩
感覺好奇妙說

謝謝大家對我那麼好
我會好好把握和你們這群好朋友相處的時間的
所以...下次我不會再爽約囉...呵呵

另外...鳯如老師竟然把我認錯...有點小難過咧
因為我從教一就上了很多鳯如老師的課
老師您還叫錯名字...嘖嘖

不過我跟玄康像這件事...主任好像也說過
想當初教一的時候主任也把我叫成玄康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