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班際盃的第二場
我們在經過整整三年的奮戰後
終於嬴得了大學以來的第一場勝利

今日的戰況,依然相當激烈
昨天因為九分之差輸了第一場比賽
今天這場可能是大學生涯中的最後一場比賽
我們當然不會輕易就這樣讓它結束
比賽一開始我們就使出了渾身解數
不論在進攻或是防守,大家似乎都比之前來的有默契
所以我們從一開始就一直處於領先狀態
而且有漸入佳境的感覺...

比賽進行到第二節下半,敵隊突然一個大反攻
以很快的速度打出一波六比零的攻勢
害我在場外休息的很不心安,也緊張了起來
不過我們的隊友可不是這樣就會被打敗了
所以在第二節結束的時候,我們仍舊站在領先地位

今天這整場比賽最緊張的莫過於第四節了
因為我們被敵隊一度追到只差二分
超恐怖的,我因為跑的好累,腳又好痛
怕拖累隊友,所以我決定下場休息,換人上場繼續拼
雖然很想打完全場,不過我更想看到勝利的那一刻
我知道個人主義是不能幫隊上嬴球的
而且今天這場能夠勝利,我覺得是因為我們比敵隊更團結的原故唷 大家真的都辛苦囉!

最後比賽在海瑞連得四分下結束
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比賽結束...大家在歡呼完了之後
要上課的上課
要工讀的工讀
但是...
因為一場班際盃籃球賽
把大家的心又連在一起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喔
只不過我的腳好痛喔...明天不能上體育課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