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突然有一種感覺浮上心頭
很怪...一種不像自己的感覺

這種感覺讓我很討厭
因為突然開心不起來...很討厭
一路上走的很慢...比平常慢好多

平常下了課我都是走的很快
想趕快回到家...因為我都要一個人走回家
不喜歡一個人在街上走

今天走到一半突然想起了一些小事
讓我的心情突然down了起來
很沒原因的...有點小失落...有點失去方向

看著人來人往的逢甲街頭
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
亦或是...只有我自己是這樣呢?

其實我很無聊...總是想一些無聊事來讓自己煩
大概是我老是不切實際
只想悠閒的生活吧

有的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真的很癈
覺得自己真的像個無路用的人
像我這樣無路用的人...到底將來會是怎樣呢?

總覺得自己已經長大了
但想的做的要的都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單純嗎...我不覺得...只覺得我沒有一個大人應該有的樣子

一直以為自已能夠開心的過
一直以為自己也能夠讓別人開心的過
沒想到自己也會有沒辦法開心的時候

有成就的人...會比較開心嗎?
一無是處的人...會比較不開心嗎?
如果是我...會選擇什麼呢?

很想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很想知道什麼人討厭我...什麼人喜歡我
什麼人對我有偏見...什麼人會排斥我...我想...我是真的很在意別人的眼光

有一種人...平時在大家面前看起來都很好
可是卻會在私底下桶你一刀
桶我一刀沒關係...但是為什麼呢...我有做錯什麼嗎?

有些人...我或許不是跟你很熟
但是你卻會對我很有偏見...那是為什麼呢?
我做了什麼讓你不爽的事嗎?

算了...去爭論那些又有什麼意義呢
至少...還是有人對我好...還是有人覺得我好的
這樣就夠了

畢竟這樣才是我自己
就是想要做自己喜歡的自己
要是自己都不喜歡自己了...那別人怎麼會喜歡你呢?

為了十月的最後一天突然的一個憂鬱...留下記錄 2005/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