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號...是個行程滿滿的一天
雖然正事沒辦到
玩的可是一點都沒少丫~

大家這天為了幫微婷跟芳瑋這兩個傢伙提前慶生
可是花了不少心思...喬了很久
總算最後是完美落幕了...真開心

一開始先幫芳瑋慶生...計畫是先由一姐帶著她在逢甲逛逛
然後我們在忠勤樓準備慶生
等到她們來了之後...我們就從後面拿著小蛋糕唱著生日快樂歌出現

整個過程還算順利...有讓這個難搞的壽星開心到
不過最後要丟水池的時候竟然跑的比誰都快
最後還連我一起拖下水...唉唉

原本死都不要被丟水池的芳瑋
我還跟她說了很久...沒想到她竟 然說我敢她就敢
我當然只好二話不說...捨命陪君子啦

反正大家說要補丟我...我想說反正都要被丟...要丟就一起來吧
沒想到其實水池還滿髒的
我還為了騙她下水...一直謊稱今天的水是最乾淨的
天丫~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來丫
連我自己都不相信...>"<

後來大家晚上繼續第二灘...幫微婷慶生
一大群人殺到萬高療<==是降寫嗎?
以期中進補的名義騙她上山

蛋糕由晚到的蓓菁跟季老師送來...也是讓壽星有小驚喜到
不過後來壽星跟蓓菁竟然玩起抹蛋糕來
嚇的大家閃的閃逃的逃

後來我以為她們倆已經收工了...不玩了
所以在旁邊跟其它人聊起被丟水池的事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一隻不曉得那來的奶油手朝我撲過來
我根本沒注意到...就被抺個正著...還嚇的倒退了好幾步
不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是那個傢伙抺的...因為一切發生的太快了....>"<

後來大家坐在一起又玩起了每次必玩的123 567張8的遊戲
相信不用在下多做解釋了...大家都已經很熟了
這次的loser是蓓菁... 懲罰是對著遠處的賣雞排的老闆大叫
"老闆...我要一份雞排"
超好笑的啦...哈哈

最後在煙火和仙女棒中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在回程的路上不小心打了個大哈欠
被毛利小小尹巴了個頭
還真大力說
嗚嗚...下次人家不敢了啦

也許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也許時間是不能夠倒退的
也許時間是會讓人淡忘一切

不過...
當我偶爾翻閱自己的回憶時
一定不會忘了這天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渡過回憶
每一點一滴都會一直留在我心中的


大家能一直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