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沒feeling的期中考...煩人的事一堆
一堆根本沒印象的課...竟然還要考試
我完全不記得什麼老師上過什麼

大四了...去上課都沒在聽課
有去上課老師就應該偷笑了喔...還好意思考試咧
而且最近有一些事總是讓我心煩
有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奇怪
真糟糕...我越來越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了

突然發現...有一陣子沒彈吉它了
昨天晚上瘋狂的拿出來彈了一下
感覺還是很爽
考完要開始練新歌...休業太久了
我想如果有重金屬搖滾研究所...我大概會放棄逢甲資工所吧...哈哈

矛盾的是...開心的時候很開心...難過的時候很難過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常常出現極端的心情
我快瘋了嗎...這是原本的我嗎
不開心的時候強顏歡笑
開心的時候又不懂表達
我不知道...因為連我自己也不了解真正的自己

好奇怪....
最近我的天秤似乎總是沒辦法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