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很喜歡的頭髮剪掉了
在電梯裡一直看著鏡中的自己猶豫
真的不太想剪短它
但是由於十二月要面試
又要拍畢業照
留到那個時候一定亂到不能看了吧
只好忍痛在這個時候把它給剪掉了
雖然整個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了
不過我還是喜歡之前的樣子
我真是個矛盾的人
也不是後悔
只是覺得之前的樣子蠻好的

我喜歡那種風格
我覺得那樣比較適合我
我是一個不想被別人認為自己很斯文
也不想被別人認為我是乖小孩
更不想被別人覺得我是個好人

我喜歡長頭髮的自己
喜歡頹癈一點的自己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自己
只想做一個不會別人被看穿的自己

剪了就是剪了
雖然風格變了
我還是我
等這些事情過去後
我還是會做回我自己的

剪短了頭髮
也希望剪去煩惱
重新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