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每個禮拜的今天總是那麼累人
昨天因為熬夜寫專題報告寫到四點多
所以今天早上的課還是翹掉了
毫不留情的給它睡到了十點
不過報告至少算是初步的搞定了
多虧了丫昕把大部份的東西都整理好了才會那麼快
不然可能到現在還沒辦法完成吧

下午值班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冒出一堆事
偏偏值班的只剩我跟學姐
那只好辛苦一點啦
一下子要打資料...一下子又要去拿飲料
還跑了兩趟商401...
我是不反對當跑腿的...因為我最會跑腿
只是今天很累...一直很想睡覺...又一直走來走去的
不過至少賺了一杯給助教請的飲料
稍稍有彌補我心中的缺憾

晚上的九年一貫幸好老師沒來
是看影片...看完就下課了
讓我有機會提早吃我的晚餐

吃飽後...洗了個澡
總算是恢復了一點精神
想彈彈吉它
但是事情還沒處理完
還是先把事情處理完再彈吧

現在...坐在電腦前打網誌
準備結束這忙碌的一天
希望我明天不會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