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工讀去收信的時候
碰到了好久不見的鼓手丫祥學弟
我們在校門口聊了一會
學弟跟我說
"學長,我發現沒有音樂真的好空虛也"

學弟說他還想繼續玩團
問我有沒有空...我當然是ok丫
不過這學期大概是沒辦法了

這學期要專題發表...要面試...教程期末又有一堆報告要交
就算我可以...其它人也不見的可以配合
唉~真是忙碌的一學期

學弟的心情我很懂
只有一個人玩音樂的心情是很寂寞的
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團那是件很棒的事

現在雖然沒在玩團了
但是吉它還是我生活中沒辦法缺少的
只不過...沒有團的日子...就只能自己在房間裡自己high了

只希望下學期
大家還能夠聚在一起玩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