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不是病
痛起來要人命
這句話說的還真是一點也沒錯

昨天晚上從吃完晚餐後
牙齒就莫明的痛了起來
痛的地方應該是之前本來要裝假牙的地方
因為前年已經裝了一顆
去年我不想再裝
所以叫醫生幫我補起來就好
雖然斷斷續續有出現一點小問題
但是這次它痛的程度還滿嚴重的

昨天痛的讓我沒辦法專心做事
今天本來想去看個醫生
但是今天星期三
從一大早就滿滿的行程
早上第一節上課要小考
之後又要工讀到下午
下午又要上分科
晚上又要上Warehouse

讓我不禁有種感覺
我們似乎連生病的權利都沒有
因為事情一個接一個的來
每一個行程都是排定好的
在什麼時間要完成什麼事
不會因為你生病而有所更改

雖然現在已經不會那麼痛了
但是它仍然不時的發出刺痛的訊息
讓我知道它一直都在
只能希望明天一覺醒來
它就己經離開我了

下禮拜一二三又有一連串的報告等著我
必須在剩下的幾天把它搞定才行
拜託牙齒大人您不要再痛下去了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