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第三組上台試教
教完了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畢竟花了不少的時間準備

不過我對自己今天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大概是自己太放鬆了
又因為時間的關係改變了一下教學方式
中途還因為詞窮而停頓下來
又唸錯學長的名字
感覺今天上台試教講話也不太順暢
而且本來想好要做的事
卻在上台時忘記了
讓我覺得今天的試教
我的部份大概只有65分吧

不過整體而言
應該還算不錯
這就要感謝我優秀的組員和班上同學熱烈的參與囉
另外也多虧了校長跟茹鈴
才能讓這次試教成功的結束喔

另外
我精心準備的白皮帶加all star
竟然被助教說成是
國高中壞學生的打扮
這還真是讓我覺得有點沮喪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