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一趟牙醫
說實在的
我真的很不想去看牙醫...也很不喜歡去看牙醫

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留下的陰影
因為我小時候很不愛刷牙...應該是說懶得刷牙吧
所以蛀牙一堆
常常要去看牙醫
也因此裝了兩顆假牙
所以只要一想到那個聲音我就全身不舒服

唉...但是沒有辦法
難得回來一趟
不把牙齒看好也是很麻煩
要在是台中痛起來
我可能會完蛋吧

今天下定決心要去看
所以起了個大早
但是因為沒有預約的關係
所以在診所裡等了一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原本就很害怕的我...加上又等了那麼久
整個人簡直就是一個無力
我想這就是"害怕"的感覺吧

今天醫生有手下留情
補了兩顆牙
雖然這次比較沒那麼痛
但還是有幾次讓我想一拳揮過去
(大叔...很痛也...輕一點行不行丫)

看完的結果是...
今天看完後還要再看三次才行
醫生叫我趁寒假把它弄好

唉...牙齒還真是個麻煩的東西
我的牙齒真的有像老人的
左邊不能咬東西
右邊咬東西會痛
天丫~

所以在此奉勸所有年輕人
一定要好好愛惜自己的牙齒
不要等到老了...不能吃好料再來後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