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我爸爸突發奇想
想帶我去練車...就說要去一趟鹿野
所以我爸我媽就跟我一起開車前往鹿野

一路上我的頭髮一直被拿出來唸
所以經過討論的結果
就是再往上開到台東去外婆家
然後再順便去給一個親戚剪頭髮

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亂了
大概是隔了太久...頭髮又開始捲了
想說修一下應該是ok的
所以就答應了
但是結果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一開始剪還好
那個姐姐下手還不會太重
都剪一點點
後來就問我說...你剪短頭髮比較好看喔
然後就開始狂剪了


我真的喜歡長一點的頭髮啦
爸...媽...爺爺...奶奶
不要再逼我剪短了
我頭髮短整個人真的開心不起來說

今天下午才剛剪完
我現在又開始懷念我之前的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