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頭昏腦漲
倒也不是因為忙
只是我的腦袋瓜裡塞滿了一堆事
想做的,要做的,自己的,別人的,公司的,家人的,明天的,下個禮拜的,下個月的事
搞的我連騎車,上班,開會,睡午覺,洗澡
腦袋還是不停的在運轉著。

前一陣子入手的大人的科學第25期
放了兩個多禮拜都還沒有心情拆來組裝它送的雙眼相機
更別說拿起吉他大吼大叫了。

這個禮拜二下班跟著小黃去聽一位老師開的免費基礎攝影課
聊的剛好就是我很想知道的曝光
看著別人的照片,聽著老師的解釋
真的覺得收獲良多
有種原來這就是專業的感覺
從基礎開始,的確是現在的我很需要的
嗯,真好。

希望也能有個這樣的老師來教我音樂就好了。

最近每週部門開會要變成小組會議了
隨著部門人數不斷增加,如果每個人在開會中都要一一報告進度會很花時間
所以從上個禮拜開始
部門會議改成由各組的組長來參加
會議目的主要的方向會放在部門上的規劃
工作也將由各組長分派給組員,而不需要經過主管
簡單來說,就是下放更多的權力給各組組長
當然相對的也代表更多的責任。

這次開完會主管交待下來的工作
讓我覺得好像沒辦法很漂亮的完成
要收集很多資料跟花時間思考
是一項很長遠的工作
目前已經有初步的想法
還需要再找時間跟我主管討論細節才行。

另外,最近情緒變的很暴躁
很容易因為一件小事而起很大的反彈
受苦的就是我哥跟Miss N
我想,我可能也需要練習一下情緒管理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想我可能會得躁鬱症。

忘了多久以前自以為可以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用為別人而活
沒想到現在卻又陷了下去
現在常常會覺得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怎麼老是過著這樣子失敗的生活
日復一日,卻毫無長進。

只能說,想的永遠比做的簡單太多了。



已經開始期待禮拜五的明天
現在累了,該上床睡覺了
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