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算是個比較特殊的一年
因為今年我就要大學畢業了(如果順利的話啦)
沒想到一個瞎混四年的人...也能夠走上畢業一途

今年過年跟往年沒什麼兩樣
唯一有變的是哥哥在外島當兵沒法回來過年
堂弟也在初四趕回花蓮打工去了
只剩我跟另一個堂弟在家而以
家中稍微顯得冷清了一點

但是每次回家
感覺就好像是時間倒退一樣
回到家完全沒感覺自己是個大學生

只覺得自己還像個小孩子
每天總是吃的飽飽又睡的好好
什麼煩惱也沒有

在台中的生活跟家鄉比起來複雜許多
但是可以過著自己的喜歡的生活方式
而且比較不會沒事做

總之呢
有好有壞啦
畢竟家還是個很溫暖的地方

今年呢
對自己沒什麼太大的期許
但還是希望今年會是個快樂的一年

開學後可能有很多新的挑戰等著我去面對
也希望我自己能夠靠自己的力量去克服
也希望在這最後一個學期...能過一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新的一年
最大的願望
就是希望我的朋友和我的家人
都能夠一直
天天開心囉

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共勉之...
------------------------
二零零六年一月的最後一天
喬喬茶葉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