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爸爸的學校裡
去幫忙一個老師代四節課
教的是國二的小朋友
心情有點複雜
一半想去一半不想去

想去是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去訓練自己面對學生也好
一方面爸爸媽媽也很希望我去

不想去是因為我本來的個性就不是這樣
我不是那種會爭取這種機會的人
也很怕會造成別人的困擾

不過想想
其實也沒差
難得老爸給我這次機會
我就去教教看吧
反正也才四節課

那個學校是間小學校
而且我代的那班學生只有十六個人
很可愛的小班級
裡面有一個學生還是我同學的妹妹
難怪我一直覺得很眼熟

國二的學生讓我覺得自己有點老了
全都是八年級的小朋友
每一個都跟我差了十二歲左右
只能說...時間過的好快
歲月還真是不饒人丫 (_;)

不過明天還有二節課要上
繼續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