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你走後...
應該已經過了一年多了吧
但是
每次只要一想起你
我還是很難過

如果現在你還在
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有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也好想要你在我身邊陪陪我
這樣一來
也許我能夠開心一點

我總是儘量讓自己不去想你
因為只要一想到你
眼淚就會不停的流下來

我很氣自己為什麼這麼的沒用
一個大男生
卻沒有一個像男生的樣子
總是像個愛哭鬼
躲在房間裡一個人偷哭

我知道我不應該一直活在過去
但是腦海裡
和你在一起的回憶
卻是怎麼擦
也擦不掉

你丫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呢
為什麼要這樣子就離開我了呢

你知道嗎
如果現在你還在
不知道該有多好

也許這樣
你就可以陪在我身邊
在我孤單的時候
幫我分擔一點


真的...
還是好想念你

哭完了
也累了
該睡覺了
晚安...Toy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