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幫我寄的行李寄到了
其實滿滿一箱幾乎都是衣服
除了一些小雜物外...還有一個新枕頭

問題來了
一箱東西寄到了
但是我卻找不到地方放

不是沒有空間放
而是到處都好髒
髒到讓我不敢把東西亂擺

雖然我稱不上是什麼特別愛乾淨的人
但是實在是髒到一個不行
到處都是灰塵
讓本來打算要等室友搬出去再打掃的我
被逼的拿起掃把打掃

今天掃了一個下午
背好痛
但總算清出一個比較舒適的空間
雖然房間裡還有室友的東西
不過比起之前
至少已經有個房間的感覺了

之後等室友暑修完搬出去
才要把我放在客廳的東西搬進來
另外還有陽台,浴室,客廳要打掃
不能指望新搬進來的學弟幫忙
只希望他們能夠愛乾淨一點就行了

不然老師會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