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其實一向不太過這種節日的
因為自己是個沒大腦又沒創意的人種
不過Miss N倒是每次都有新的花樣讓我驚喜。

從之前將我送給她的小本子重新「改裝」後送回給我
到現整個房子都貼滿了她親手寫的便利貼
每一次的一次她都花了很多的心血親手去完成每一項給我的禮物
收到這種大禮都會讓我很驚訝
第一時間都會感動的說不出話。





這次Miss N提早到我家佈置這一切
我一直到晚上十一點多回到家後才發現
即使她一直騙我說這次來不及準備所以沒有禮物。

便利貼幾乎貼滿了所有我回家後的必經之處
Miss N還很貼心的在上面做了編號
電腦開關、電腦營幕、冰箱、廁所、房間門上、地上、床上、牆上...
我只能說Miss N真的很厲害
對於我回家後的一切行為瞭若指掌。





雖然拖著疲憊的身軀
我還是很努力的都把它一個一個都看完了才去洗澡
因為是Miss N很用心做出來的東西啊。





除了一大堆寫滿字的便利貼
Miss N還藏了「牛角麵包」跟「辛巴克咖啡杯」要送給我
當然
線索都在便利貼中
我要循著一個個的便利貼才能找到
不過好像有一個放在保險箱裡
但我沒找著
難不成是假的!?





另外
我想說的是「對不起」還有「謝謝妳」
雖然在這幾個月裡好像說了不下幾百次
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對不起」
還有
「謝謝妳」。

我知道我們相處在一塊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的順利
經歷了太多我已經不願意再去提起的過去
但也留下了許多令我難忘的深刻回憶
我知道很明顯的是
在某些地方我們仍然達不成共識
一直沒辦法懂得對方究竟在想些什麼
明明是心繫在一起的倆個人
卻常常在「妳走妳的陽關道,我過我的獨木橋」
都恨不得各甩對方兩巴掌然後走人。

人生至此也不過二十餘年
未來的盡頭到底在那裡沒人知道
也許我們現在都還學不會什麼叫做「珍惜」
所堅持的和放不下的一切習慣都令人髮指
太多的爭執讓我們變得麻木
連在這種日子裡也會不小心擦槍走火。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看到妳笑啊
真的。

還有很多事跟很多感受我不知道要怎麼讓妳懂
我想
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Let the nature take it course
這句是妳教我的。

如果我們夠努力
應該可以好好的吧
至少還有妳總是會貼心的為了我做這一切。

謝謝妳的禮物
跟我的布朗尼比起來強大很多。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