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號
It's a nice day.
一大早我就到學校去展開與老闆的第一次Meeting

今天
我終於正式進駐研究室
屬於自己的座位
屬於自己的電腦
屬於自己的空間

研究室滿不賴的
很多不錯的資源
有空應該要好好利用才是

以前
我總認為老闆很愛空談
覺得他上課很無趣
但當我真正跟了他之後
發現老闆其實有很多很棒的觀念與想法
不同於一般教授
我覺得老闆他
頗重視學生自己的想法
這點還滿酷的

也許這只是當下我對他的看法
雖然有點老王賣瓜
但希望進入這間研究室
我不會後悔
To me, that will be enough.

This is just begi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