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個人
把他家的電視盒跟液晶營幕搬來我家
說是不想在家裡放電視
家裡有電視讓他不能專心看書
剛好我想在房間裝電視看
所以他就順道借我放在我房間
我不得不說
這真是個奇妙的想法...

之後我跟這位仁兄DDT又約了朗哥
我們三個一起去吃晚餐
吃完後順路去來了場投籃機大賽
結束比賽後
我們三個瘋起來夾娃娃

第一次玩投足了錢
讓我們可以玩到夾到娃娃為止
我們就亂玩一通
玩了超久
雖然還被店員唸
但是感覺很爽
哈哈哈

戰利品是三個人各夾到了一台小夜燈
我的是維尼熊
另外我還夾到了兩個機器人
夾了多少錢就別問了
好玩就好了嘛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