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沒事也會熬夜
現在想早點睡覺卻得熬夜
難道這就是現世報!

這個禮拜我的運氣好像不太好
先是收到老師寄的信
叫我們這禮拜多報告一項我們要研究的方向還有計劃
本以為準備報paper時間應該充足
所以就自以為的挑了篇英文的paper
沒想到老師卻又莫明丟了個難題給我們

再來就是研究室的電腦突然掛點
現在還在修復中
還不知道資料能不能救的回來
幸好我有兩台電腦可以用
不然就真的挫咧等

還有本來已經考過的線代小考
老師莫明奇妙又要重考
說什麼大家都考不好
所以禮拜三要重新考一次
老師對我還真好
又多給了我一項工作做
還真是沒閒著

但是明天Circus要來
我怎麼可以錯過呢
雖然明天晚上有課
可我不管
課下禮拜再上就有
Circus下禮拜可不會再來
所以就算再忙
我還是要去看Circus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