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灣都在CIRCUS
你還在等什麼!?

今天翹掉了晚上的課去看CIRCUS
我原本就覺得應該會有不少人去
但到了B1我嚇到了
人真的多到一個不行
我大概六點多到
就已經排到B1跟一樓的樓梯間
在我之後來的
就從樓梯排到一樓外面好遠的地方
真的超誇張

繞了一大圈進場後
坐在很後面
不過幸好有坐到坐位
而CIRCUS一出現
一句”大家好,我們是CIRCUS”
大家簡直就像陷入一種瘋狂的狀態一直大吼大叫
整個就是超HIGH

最後當然如願以嘗的給CIRCUS簽到書
還跟每一個人握手
他們四個本人都超親切而且超帥的
我還跟KID說
你本人比余天還帥
哈哈哈

可惜的是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去
本來要跟我去的小黃發燒掛病號
所以只好我一個人帶著DV跟相機去
手忙腳亂的
不過還是很開心能看到CIRCUS
就連回家的路上也一直偷笑
真的超級開心的
都差點忘記明天要Meeting了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