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還真的是充滿了煩人的事情
一件接著一件不停的來
連meeting也不例外

這次輪到我報告
前一個禮拜我就知道這週會很忙碌
所以在前一個禮拜
我就先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在找尋適合的paper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還是出現了trouble

我找了一篇中文的報
因為比較不用花太多時間
沒想到這就成為我的敗筆

老師說
他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爛的一篇論文
重覆的說了好幾次
還滿慘的
不過老師也罵的是事實
這篇真的寫的很爛
而且東抄西抄的
很多東西也沒寫清楚
胡扯一大堆
實際做的東西卻只有一點點

雖然被罵了
但我知道老師不是罵我們
只是希望我們不要犯一樣的錯誤

一世英名
可能就因為一篇爛論文
而毀於一旦

所以這週的收獲
就是要趕快用功
努力的做點東西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