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第一節要去監考
可我居然忘了
忘的一乾二淨

早上八點我就醒了
從床上爬起來
想不出來今天有什麼事要做
所以就又回去睡了
最近只要一起來我就不會再睡
但今天卻因為太放鬆而出了問題

八點半接到助教打來的電話
我才又從床上驚醒
趕快衣服穿一穿
牙都沒刷就出門了
狂奔到學校

大概遲到了有十分鐘吧
幸好助教今天比較早來
所以先去監考了
我到了才跟他換班
幸好助教沒有生氣
嘖嘖


最近事情怎麼老是處理不好
真的該檢討一下
做了一件事就漏了另一件
明明有記起來
卻還是忘記
已經覺得自己花了很多心力想做好每一件事
真的記得要做的事
後來卻又做的一團糟
真的快瘋了

老天爺
給我一點運氣吧
我沒有運氣會過的很辛苦啦

--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監考的人有時候會遲到了,因為跟我一樣,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