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報告
因為老師有事所以改期到今天報告
所以我也理所當然報告文獻的paper

其實我一直很擔心文獻的paper
因為我讀完了
仍然還是一知半解
還是沒辦法了解它的系統是怎麼完成的
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想要把它搞懂

但是今天報告完後
老師才跟我講
這篇paper不適合在文獻課中報告
因為這篇paper只是回應別人對它之前做的系統的疑問
沒有太大的學術價值
這讓我有點傻眼
因為明天就要上台報告文獻
到今天才知道真的是很慘的一件事

這大概是因為一開學運勢不太好的影響吧
因為這篇paper是我一開學就挑好的
雖然我沒太仔細的去挑
但誰知道會挑到那麼爛的一篇paper
看樣子我跟這些爛paper還真有緣

不過明天就要報告了
多擔心也是沒用
剛才測了一下寶靈老師的占卜
我選到的牌
是最近會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會感到壓力大而會有憂鬱的現象
哇咧
有沒有那麼準

寶靈老師說解決的方法就是讓自己放鬆一下
聽一些平常自己喜歡的音樂
或是做一些平常自己喜歡做的事
在工作前讓自己沉澱一下心情再繼續
會比較好

所以我想
既然明天就要報告了
就把今天老師說的東西補充一下
再擔心也是多餘的
一切就交給老天爺去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