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
文獻的報告終於告一段落
幸好沒出什麼太大的trouble

今天的來臨
一直是我很擔心的一件事
因為之前報告的paper選的不好
所以這份報告一直給我很大的壓力
壓力的來源是在於
這堂課的老師
他實在太厲害了
只要一個不小心
可能就會被釘個很慘

雖然我的報告仍然是坑坑洞洞
但當初一開始我是寄了二篇給老師
是老師挑出這篇要我報告的
老師大概也有覺得他也有責任吧
所以並沒有太嚴坷的對我

值得慶幸的是
我的運氣似乎還在
不像剛開學那麼不幸了
最近運勢有一點點的回升了
不管怎樣
能夠順利撐過今天這堂課
我真的覺得超開心的

最難的報告都已經過去了
剩下其它一連串的報告
我也一定能夠搞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