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所以想把它記下來

雖然我是資訊系的學生
可是我的爸媽倒很少問我有關電腦方面的事情
反倒是學校裡的老師,助教,同學,朋友會問我這些問題
這算是近水樓台先得月嗎?
這樣講好像滿奇怪的
但我覺得是個滿有趣的現象

不過我爸媽也常常說他們學校的老師
會自己修電腦丫
學校的電腦出問題都找某某老師解決之類的
他們也是自己學的丫
不是資訊電腦相關科系畢業的等等的
所以我應該會更厲害之類的

這大概是大家對資訊系的一種誤解吧
大家都以為資訊系很懂電腦
什麼事有關電腦找資訊系就對了
但其實我們讀的跟所謂的修電腦,windows,網路設定有的沒的
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我或者是其它資訊系同學對於這些東西的了解
也只不過是自己學會的
或是周遭同學教的
跟學校教的東西是不一樣的
請大家不要誤解囉

不過我也希望我能夠會這些東西
畢竟大家都這麼認為了
那意思就是我應該要會吧
不過在別人尋求問題的時候
我也可以從中學習到新東西
所以
也不能算是虧本生意啦...哈哈

--
只是希望大家不要以為資訊系什麼電腦問題都會就好了
一個不是資訊相關科系畢業的同學
也是有可能比資訊相關科系畢業的懂更多電腦知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