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晚上吃完晚飯後
就一直覺得整個人很不舒服
感覺很像是感冒
但昨天明明就不會很冷
我怎麼可能會感冒

所以我懷疑是晚餐的問題
因為除了頭痛之外
也有種莫明的想吐
整個肚子一直悶悶的
逼的我只好早早上床睡覺

早上起來似乎沒什麼好轉
又一直拉肚子
我想我真的是中毒了吧
就像武俠小說裡的中毒一樣
我覺得我的武功被癈了
全身軟綿綿的使不上力

差點想今天meeting請假算了
但又怕麻煩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上
結果好死不死就被老師唸了一個半小時
站的我全身酸痛

中午回家後
因為答應主任今天要幫他修電腦
再拒絕也不好意思
回到家後也只好繼續努力修電腦
不知那裡來的衝勁
就是想把它修好
所以一直找資料試了很多方法
好不容易在剛才成功了

整整搞了一個下午
差點沒瘋掉
幸好有搞定
不然這都是白花油

今天早餐只吃一點
午餐也沒吃
等會來去買個粥來吃吧
如果明天情況還是沒變好
我就要去看醫生了

--
希望不要是什麼大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