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好像一直跟電腦壞掉或中毒脫離不了關係
不是別人的電腦就是自己的電腦出狀況
比較嚴重的是我研究室的電腦又掛一台
現在還在系統修復中

最近覺得有點空虛
畢竟大家都放假了
雖然明知道
研究生是沒有寒假的
不過還是感覺很不好

今天趁著昆恩來找我
晚上跟他出門去逛逛
看到了一件我好喜歡的外套
雖然打了折
可是還是頗貴
所以我決定還是再考慮個幾天吧

後來又回到逢甲去玩投籃機夾娃娃
今天的戰利品
是一支toro貓娃娃跟一支toro貓手電筒
滿可愛的
不過我心裡還是很掛念著那件外套
過一陣子再去試穿一次
再決定要不要買吧

不要問我價錢
我不會告訴你的
哈哈哈

雖然今天是要去shopping的
但是還是沒買到什麼
不過出門去走走心情整個變很開心的唷...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