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去參加了一場數位學習研討會
是辦在亞洲大學
也就是以前的健康管理學院

這場研討會是由巨匠電腦和碁豐資訊主講
內容主要是談數位教材的設計與製作
還有線上測驗系統的開發等等

不過亞洲大學還真遠
我一大早就出發還是遲到十分鐘
騎了將近四十五分鐘才到

雖然我九點十分才到
不過卻還沒開始
原來是那間教室的投影機出問題
搞到九點五十才開始
真是讓我無言
早知道我就吃完早餐才去

他們學校的主辦單位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危機處理的效率還真是慢
工讀生的動作都慢呑吞
感覺整個無所謂的感覺
突然讓我覺得
我們學校辦的研討會還真的是嬴很多

第一次一個人騎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參加研討會
雖然有點莫明奇妙
而且後來還下起了雨
不過還是得到了一些想知道的事情
也算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