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時整整十天的研究計劃書
終於在今天可以告一段落了
這個是咱們老師在3月中
給我跟小黃的作業
雖說是作業
但我倒覺得是一項考驗

研究計劃書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
因為什麼東西都還沒做
就要想出一大堆東西
規劃出一大堆東西
分析一大堆東西
還要畫出一堆圖

老師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變的嚴格了點
大概是因為學長要畢業了
但論文還沒寫完吧
老師曾在前幾次meeting中
提到不要再犯前面的人犯過的錯
我想應該滿明顯的了

原本老師是規定在三月底前交
但我們寫不完
只好延期

寫那麼久是有原因的
那是因為老師有交待
要寫出30頁以上的正式研究報告
並且不能從網路上亂抓一通
要用自己的話講出來才行
所以在寫的過程中
常常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寫了二頁
不過至少寫完了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們從3/24一起開始寫
我的部份寫到今天終於完成了
小黃今晚還要努力拚完最後的一部份
小黃我會在夢中幫你加油的
你繼續努力吧
我要準備回家洗澡睡我的大頭睡了

這是這些日子以來的成果
連我看到都有點不敢相信
這大概是我生平打最多字的一份報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