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分科上台試教的日子
算一算是第三次上台試教了吧
雖然自己不是很滿意今天的表現
但是教完了還是感覺很高興

這次試教不同於往常
一個人要上台教將近一節課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特別的緊張
大概是準備的不夠周全吧

我們這組前一天仍然很努力的在修改教案
所以教材內容的安排並不是很恰當
這也不能怪我們
因為時間實在是太趕了
能夠弄出一個還滿完整的教案我就滿高興的了

今天試教最大的缺憾
就是班上的氣氛不夠熱絡
讓我有點小小的被打擊到
大概是跟班上同學不熟吧
剛開始教的時候還真是讓我捏了把冷汗

雖然自己教的不盡理想
但班上同學給的回饋單滿多正面的回應
看了回饋單還滿高興的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同學太客套
因為我自己認為班上的氣氛實在是冷到一個不行丫~

這次的試教完了之後
又讓我有一些新的想法
突然覺得教學好像也還滿有趣的
下一次的試教
我一定要準備的更周全
我才不要再當一次沉悶的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