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課
因為老師耍大牌出國去了
所以是由他的學生來講課

通常我對於這種情況
一定是做自己的事
不會聽他上什麼東西
而且今天我又坐的很後面
所以在明輝打電話來問我學程Server的密碼時
我就順手接起來聽

才講不到兩句
他就突然衝到後面來
對著我說上課不要講電話
要講電話可以出去講不要影響想上課的同學
當然他口氣不是很好
之後他就一直站在後面講課
還不時一直轉頭往我們這個方向看
真搞不懂他幹啥反應這麼大

忘了說
這個傢伙是個女的
大概是博士吧
說老實話我剛上課時
就覺得這個女的好像很兇的樣子
果然沒錯...是個狠角色

我承認我上課接電話不太對
但也不是什麼特別嚴重的事
他反應那麼大
還真是嚇到我了
看樣子下次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