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空出了時間,爬上了象山,拍到101大樓。

這週六本來是傑俊約我要去貓空泡茶聊聊天
結果變成了傑俊跟我一起去爬象山拍照
至於喝茶則改成了7-11的茉莉蜜茶兩罐。



我們兩個大約下午四點半左右到達永春崗公園入口處
比我想像中的還近許多
從永春捷運站接了傑俊後,延著松山路一直騎就到了。



雖然那天氣象報導說是好天氣
不過台北卻是霧茫茫的一片
整個城市就好像在沙漠中一樣
可惜的是沒有藍天
可惜的是沒有白雲罷了。



跟傑俊邊聊邊走,其實一下子就爬到可以拍照的地方
也有走到傳說中的六巨石?(應該是)
不過那裡似乎沒有比較好拍
於是退而求其次,回到了較高且較無障礙的涼亭拍。



本來涼亭上除了休息的人潮外,沒有什麼人在拍照
所以我們很輕鬆的架了支腳架,在那邊聊邊等天黑
但是大約五點半左右,突然出現了一群年長輩的攝影團
每個人的歲數我估計都有四五十左右吧
迅速的把一支支的腳架塞滿了我們旁邊所有的空位
連我都剩下只可以站的地方而以。

更酷的是,他們是有備而來
當架好腳架之後,當中的一個老師就說
大家可以開始吃便當了,等會太陽快下山再來拍就可以了。

不過我很欣賞他們的熱情,即使有了年紀
從他們的交談中不難發現,大部份的人都是初學者
但裝備卻都比我還齊全
漸層鏡,快門線,還有黑卡一樣不少
喜愛拍照的態度令人佩服。





不曉得是那天天氣的關係還是怎樣
拍出來還是覺得糊糊的
並沒有很清晰
也許下次有機會再找時間去拍拍好了
感謝這次有傑俊陪我去探路,以後想去就可以直接衝去啦

不過拍這種東西,的確就只是個很固定的東西
沒有什麼大景,就當做是練習囉
順便感受一下攝影大哥在拍風景照等待的心情!


我喜歡這張照片的態度。


既然身為花蓮人的我們都在台北打拚,有空常聚聚吧
聊聊工作聊聊未來,也是一種很放鬆的方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