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是清明節
雖然學校還有事情沒忙完
但難得有四五天的假期
當然回家一下囉
所以買了4月3日晚上11點42分的火車票

擔心會來不及趕上火車
所以我七點就從台中坐客運出發
但到台北車站時
才大約快十點左右
無聊的我只好在火車站附近晃晃
並順手拿起相機開始亂拍


台北今晚的車不算多
也許就像小黃說的
大家都南下掃墓去了吧



從天橋上拍台北街道



我嘗試拍出某種速度感
但畢竟不是專業相機
拍出來還是顯得有點陽春



天橋其實是個很酷的地方
尤其是晚上



回到了火車站
火車站裡人還是好多
趁坐在路邊休息時
又亂拍了一下



這次試著拍出淺景深?
忘了是不是降說的
雖然還是差強人意
但這張我覺得還不賴
感覺好一點



因為車站人很多
我不太好意思自拍
只好拿我的all star當model
再試著拍一次



拍著拍著
很快就十一點半了
準備坐車吧

雖然是提前了一天坐車回家
但是車上還是人滿為患
一直到瑞穗人才漸漸變少
火車上的人多到每到一站下車上車都花了很長的時間
最後到家時已經誤點了將近一個小時
幸好我媽媽有幫我訂到坐位
不然這一趟
可能會很辛苦唷
真是感謝我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tasi1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